传瑞幸正筹备咖啡机业务,官方回应不做评论

作为国内新兴咖啡品牌,瑞幸咖啡一直以“专业咖啡新鲜式”为口号,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好咖啡。而现在,这家企业开始了其他业务的拓展。据相关媒体爆料称,瑞幸咖啡正在筹划自助咖啡机项目“瑞即购”,且已经在5月份向商标局提交了“瑞即购”的商标申请。对此消息,瑞幸咖啡的相关人员回应称,“不做评论”。

193523494495183648994608493.jpg

据曝光的资料显示,未来“瑞即购”自助咖啡机很有可能将出现在写字楼大堂、企业内部、学校等公共场所。用户在App上可以自动锁定距离最近的咖啡机,下单并获取领取码,在咖啡机扫码取杯现做,30秒就能制作完成。消息人士透露,瑞即购是瑞幸咖啡下一步核心战略布局,目前在做设备的成本分析,预计近期将会进行点位试验。

193527800972183633317307491.jpg

虽然瑞幸方面并未承认相应的传闻,但其实,瑞幸方面一直在探索多元化的盈利方式。去年8月,瑞幸咖啡召开发布会宣布:强势进军轻食市场,并联手三家全球顶级轻食供应商共同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轻食产品,这三家供应商分别是英国最大的生鲜食品公司百卡弗、拥有80年历史的美国食品公司百麦和世界五百强中粮集团。当时,瑞幸咖啡还宣布从即日起至去年底,全国所有门店所有轻食一律5折优惠。

190913606992瑞幸咖啡2.jpg

据了解,在5月23日,瑞幸咖啡还成立了瑞幸烘焙(天津)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新成立的瑞幸烘焙以“糕点、面包”作为经营主体。据悉,瑞幸咖啡此次注册的新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糕点、面包零售,咖啡饮料、果蔬饮料的研发,自营和代理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等,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经理都由陈敏担任。


此前,瑞幸咖啡还对外发布了新品小鹿茶,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饮品的多样化需求。今年年初,瑞幸咖啡发布了三大战略目标:年底前全国新建门店超过2500家,总门店数超过4500家;瑞幸方面表示将持续努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利性的产品。从种种迹象来看,瑞幸咖啡都在不断丰富自身的产品线,从早餐,下午茶等领域入手,而现在其传出咖啡机业务的消息,也就不奇怪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