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参展WTC,公共助力车首次亮相

在今日举办的2019世界交通运输大会(WTC)交通科技博览会上,哈啰出行携旗下共享单车、共享助力车、景区车以及电动车租售等多种产品和服务参展,这也是哈啰出行首次参加该展会,更是哈啰智慧公共助力车的首次正式对外亮相。哈啰出行联合创始人、CEO杨磊称,“本次是哈啰在WTC的首秀,我们带来了几乎全套产品和服务,希望能在这一交通运输系统内规格最高的盛会中展示过去几年的积累。我们此次亮相,亦是整个交通运输系统对哈啰不断构筑两轮出行生态、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智慧出行生态服务的高度认可”

 nEO_IMG_图片1.jpg

作为参展品牌之一,哈啰出行代表了共享出行领域内的中坚力量,以智能技术驱动精益运营的特点成为了其核心竞争力。在多年的运营中,哈啰出行通过哈勃大数据平台、智能运维BOS系统、哈啰智能锁以及AI技术组成的智慧系统,实现了运营的在线化、可视化、智能化。领先行业的哈啰出行智能派单系统可实现最优、最便捷、最高效的运维智能决策,驱动一线运维人员工作,提高人效和车效;同时哈啰出行结合各个城市实际情况,建立了维修标准作业模型,优化零配件库存,让库存效率和维修效率都得到显著提升。

nEO_IMG_图片2.jpg

基于科技推动,哈啰出行深耕共享单车多年后,已形成一整套行业领先的应用于海量互联共享出行设备的智慧运营系统。除单车、助力车、景区车等多个产品以外,哈啰还将在本次展会上展示哈勃大数据平台、智能运维BOS系统、哈啰智能锁等核心技术。在精细化运营之下,哈啰出行引领了领域的节能减排浪潮。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5月,哈啰单车用户累计骑行超170亿公里,累计减少碳排放量近132万吨,相当于约92万亩森林一年的吸收量,成为当之无愧的绿色出行工具。

nEO_IMG_timg.jpg

对于哈啰出行的发展,杨磊还表示,“我国下沉市场中,两轮交通工具是人们生活中最主流的出行方式。过去20多年,互联网对这个领域几乎没有任何渗透。哈啰非常幸运有机会推动整个产业不断升级发展。未来,哈啰出行在致力于为用户营造更友好的出行环境的同时,还将继续借助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切实助力城市智慧交通建设”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