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FB数字货币推出在即,官方尚未回应

早先就有消息称,Facebook的区块链团队正在秘密开发一种数字加密货币。知情人士称,这一产品或将最早于下一季度公布,目前相关区块链团队和其项目仍处于高度保密阶段。而现在,有知情人士称,Facebook计划下周发布一份白皮书推出其数字货币。目前,Facebook区块链团队和其项目仍处于高度保密阶段。

154844543960174401434758nEO_IMG_u=555421007,3508629946&fm=26&gp=0.jpg

知情人士还表示,目前已有十几家公司与Facebook签下合约,为其提供支持,这些公司包括Visa、万事达、Paypal和Uber等。这些金融公司和电子商务公司将分别向管理该数字货币的机构投资约1000万美元。这些钱将用于为数字货币的创造提供资金。还有知情人士称,该数字货币将与一篮子政府发行的法定货币挂钩,以避免其他加密货币所遭受的剧烈波动。

200237689368nEO_IMG_timg.jpg

此前,还有消息称Facebook就相关问题与政府,中央银行和监管机构进行合作,在《金融时报》周日的报道中显示,Facebook公司正在与美国衍生品监管机构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就该社交媒体公司的数字货币计划进行沟通。据CFTC负责人克里斯多夫·吉安卡洛(Christopher Giancarlo)称,该监管机构与Facebook的沟通还处于早期阶段,目的是了解该公司的数字货币计划是否属于CFTC的监管范围。事实上,Facebook还向美国财政部官员寻求有关运营和监管问题的建议。

154833817512190816596117191518966023nEO_IMG_u=1671296038,997853329&fm=26&gp=0.jpg

除了监管上的隐患外,Facebook的数字货币还面临着种种问题。据悉,区块链技术可以绕过银行网络,帮助减少跨境汇款的时间和成本。但是加密货币很容易受到价值波动的影响,还会遭受监管机构的阻拦。在种种缘由之下,新数字加密货币推出的具有一定的难度。目前,Facebook对此消息尚未发表评论。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