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让你618放心剁手,天猫商家贷款额猛增93%

在距离618已经不到一个月的情况下,不少电商平台都开启了相应的预热活动,而为了获得更多销量,商家也已经开始为这一节点开始了各自的准备工作。据网商银行日前披露的数据显示,4月1日以来,天猫及淘宝平台上卖家的贷款额同比去年猛增93%,生鲜、医药保健行业、女装、家具清洁、珠宝饰品等行业的贷款额增幅都超过100%。也就是说,为了在618活动上“大展身手”,不少商家早早开始贷款囤货,以保证买家“手有处剁,钱有处花”。

nEO_IMG_图片2.jpg

值得特别注意的是,发货地在西藏、新疆、青海的商家贷款涨幅最快,分别上涨了为180%、100%、83%,广东、江西、福建、湖南、云南、湖北、浙江等地的增幅也名列增幅前十,这也说明中西部下沉地区的经济正呈现出活跃态势。来自淘宝天猫数据显示,中西部省份的年轻人电商创业热情最高。而在2018年入淘创业者最年轻的十个省份里,西藏与青海均跻身其中,西藏排名第三,而青海则排名第九。

nEO_IMG_图片1.jpg

对此数据,网商银行行长金晓龙表示,“这说明商家对天猫618的销量非常看好 ”。今年,商家基本提前了2个多月备战天猫618,贷款额度也更高,贷款额度的增幅超过了去年双11。为了让商家更放心地囤货,而网商银行则联合多家金融机构准备了1500亿元的资金支持。据悉,去年天猫的第10个双十一总交易额突破2135亿元,较前年1682亿元的纪录增长近27%。

nEO_IMG_timg.jpg

此前,阿里巴巴营销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家洛曾透露,会投入千亿购物补贴连续18天制造“千万爆款团”,此外聚划算则将为品牌增加3亿新客,淘宝直播引导成交130亿,天天特卖为产业带增加3亿订单。根据目前的相关信息显示,天猫618将成为今年上半年各品牌商家增长的最佳机会。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