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与言几又合作升级,并推出“言盐问答空间”

今年4月,知乎方面曾宣布与城市文化生活综合书店言几达成战略合作,推动线上与线下跨界融合,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增值服务,当时知乎和言几又在会员体系上进行深度合作,打造“言盐会员体系”,覆盖双方核心会员权益。近日,双方宣布合作升级,正式推出联名会员体系“言盐会员”,并推出了双方联合打造的复合型阅读体验空间“言盐问答空间”。

nEO_IMG_timg (2).jpg

据悉,言几又是家极富想象力和创造力,展现自我和个性的创意生活体验一体店,集图书、咖啡、文创产品、食品、画等为一体,以书店为主题,社交为中心的城市文化生活综合书店。在运营上,言几又融合了多元素的设计空间,汇聚了当下最具代表性的时尚品牌。2014年6月20日,第一家言几又门店——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店开业。

nEO_IMG_5bafa40f4bfbfbedac517e7fecb72c32afc31f75.jpg

此前基于双方的交叉用户,“言盐会员”体系覆盖了双方核心会员权益。其中包括知乎3500+盐选私家课和Live讲座、超过10000本盐选电子书、600+位盐选专家领读、300+国内杂志刊物等线上服务,以及言几又全国门店85折消费折扣、线下精品活动免费参与、每月一杯免费咖啡、生日特权等线下特权。

nEO_IMG_d000baa1cd11728bfddf107f40bb18cac2fd2c4d.jpg

此次推出的“言盐问答空间”,则延续了知乎的场景化创意基因,提供360°全方位立体阅读空间。据悉,“言盐问答空间”基于知乎热门问题大数据,汇聚文学、艺术设计、亲子、生活美学等八大领域的书单,并策划问答、艺术品展等互动活动,为用户带来立体化阅读体验。用户可扫码进入言盐推荐的问题,可快速接入知乎问答、电子书和Live讲座等线上内容服务。


知乎副总裁、会员事业部负责人张荣乐表示,言几又作为网红体验空间品牌,与知乎会员人群有着高契合度,双方的深度合作将相互补全线上线下阅读乃至文化生活消费场景。双方表示今后将把“言盐问答空间”陆续拓展至全国范围,并以此推动内容消费线上线下跨界融合。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