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优惠,京东90%核心品牌将在618发新品

618作为京东的店庆日,其不仅会推出一系列的大型促销活动,涵盖大家电、小家电、电脑整机、外设配件、手机、数码产品、日用百货、图书音像、服装首饰等品种,还将会带来不少惊喜。在今天举办的2019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上,零售集团轮值CEO徐雷表示,今年618活动中,90%的核心品牌将在这一期间发布新品。

nEO_IMG_timg.jpg

对于京东2018的整体业绩,徐雷称,京东是中国领先的、最受用户信赖的综合零售平台,入驻超过22万户商家、提供数以亿计的高品质商品和服务、拥有超过3亿的个人、家庭用户。从核心品牌的零售情况来看,去年已经有15个品牌成交额过百亿、159个品牌成交额过10亿、158个品牌成交额在5-10亿元之间,并且整个平台的新品成交额超过3000亿元。

nEO_IMG_timg (1).jpg

对于集团的发展路线,京东规划了4个目标。其中,就包括未来五年内,京东希望能够实现百万商家生态;希望成为用户体验最佳、最受用户信赖的全渠道综合零售平台;希望反向定制商品及独家新品在京东平台的累计成交额能够达到10000亿元规模;利用微信一级入口及微信市场的海量用户等独特资源,打造区别于京东现有场景和模式的全新平台。

nEO_IMG_timg (2).jpg

此前,京东与腾讯续签了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自2019年5月27日起生效。根据这一协议,腾讯将继续在微信平台为京东提供位置突出的一级和二级入口,为京东带来流量支持。并且双方将继续在社交媒体服务、广告采买和会员服务等一系列领域继续展开合作。而京东与腾讯合作打造的全新平台,也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线并不断优化。


对于接下来的发展,徐雷表示,京东必须要具备多场景、数字化、智能化的能力建设,“在京东向零售和零售基础设施服务商转型的过程中,这三类多场景覆盖能力的建设,将进一步强化京东以供应链为中心、以用户体验为基础的核心优势。”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