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资3000万元,顺丰再成立一家供应链管理公司

近日根据天眼查公布的信息显示,顺丰控股旗下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于5月20日成立顺丰共享精密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人民币,由李菊花担任法定代表人。据悉,李菊花是顺丰控股高级总监,并同时担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nEO_IMG_QQ截图20190521170550.jpg

数据显示,新公司的经营范围包含信息系统维护、供应链管理及商业数据分析,完整描述为,“信息系统的技术维护和管理;以承接服务外包的方式从事信息技术开发和设计;物流信息管理;财务信息咨询、经济信息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均不含限制项目);供应链管理;商业数据处理及分析服务。”

nEO_IMG_QQ截图20190521171228.jpg

事实上,顺丰在2019年以来,就已经成立了多家供应链相关公司。其中,1月16日成立上海丰湃达供应链有限责任公司;1月29日成立的上海好驷驹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2月1日成立的顺丰同城控股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也包含供应链管理;3月1日成立深圳市丰驰顺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而这四家公司均由顺丰控股旗下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其均涉及供应链业务。

nEO_IMG_2e2eb9389b504fc264d29305ec69521591ef6d5d.jpg

上周,顺丰发布的2019年4月快递服务业务经营简报中,单独公布了顺丰供应链业务的经营数据。数据显示,其今年4月供应链业务营业收入为4.25亿元,加之顺丰速运物流业务收入的77.22亿元,4月总营业收入为81.47亿元,同比增长17.48%。

nEO_IMG_timg (1).jpg

此前,顺丰董事长王卫将供应链业务视为顺丰下一步发展的重中之重,并表示,“顺丰未来致力于提供综合物流服务,所针对的不是4000亿传统快件市场,而是12万亿大物流市场”。去年10月26日,顺丰控股宣布以55亿元的价格,收购德国邮政敦豪集团(DPDHL)在国内市场、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的供应链业务。随着其一系列供应链管理公司的注册,也意味着顺丰将在这一业务方面进行更多的扩展。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