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新增铁粉标识,对关注博主互动5天即可达成

近日,微博新增了一个全新的标识——“铁粉”,与之对应的则是“博主”标识。新的标识功能旨在反应博主与粉丝之间亲密度的互动产品。成为铁粉后,用户将会获得铁粉专属标识,并在全站多个场景展示露出。同时,用户还将获得认证权益、客服权益等。微博的信息流中还新增了“铁粉流”,“铁粉”评论默认靠前。

nEO_IMG_20190520_171712_792.jpg

“铁粉”是由“铁杆粉丝”而来,原先代表狂热的粉丝,现在要成为相应博主的“铁粉”还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近30天对已关注的博主互动达到5天及以上,则自动成为其铁粉。其中,互动包括对博主的微博或博主专属超话的微博进行转评赞、在博主专属超话中发帖或签到、在博主的粉丝群内发言。用户的互动行为会经过微博的反垃圾系统筛查,异常互动行为会被自动过滤。也就是说,理论僵尸粉不配拥有"铁粉"标识。

nEO_IMG_IMG_4465.jpg

值得注意的是,所有人都可能有铁粉,但只有微博粉丝数过10万的用户,粉丝的铁粉标识才能被激活;粉丝数小于10万的用户,其粉丝没有铁粉标识展示。由此,想要使用新功能的博主需要通过自己的方式来多吸引粉丝的关注,比如多发微博、多与粉丝互动、多抽奖等方式来获取更多的“铁粉”。不过,对于该功能也有很多人表示不适应,“关注是因为有一些观念是共通的,可以继续观察甚至有交流的机会,不搞个人崇拜”

nEO_IMG_IMG_4464.jpg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