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分落地共享充电宝,多品牌成合作伙伴

作为微信支付的信用体系之一,微信支付分从上线起就收到了广泛关注,在具备一定微信支付分的情况下,用户可以享受一些特权服务,比如免押金租房、免押骑摩拜、免押金租车、手机延保、微粒贷借钱、扫码乘车等服务。今日,微信宣布与共享充电宝行业内的各大品牌达成战略合作。用户通过微信支付分使用共享充电宝时,可获得免押租赁服务。

161538256613nEO_IMG_QQ截图20190424161426.jpg

在此次合作中,小电、怪兽、来电、云充吧等多个国内主流共享充电宝品牌,均已成为微信支付分的合作伙伴,并全量开放使用。截至目前,支持微信支付分免押租赁的充电宝总数已超1000万块,覆盖全国逾90%的城市的近100万家商户,涵盖零售、出行、娱乐、餐饮、体育等多个行业及领域。

nEO_IMG_timg.jpg

此外,微信支付分还与王者荣耀、小电进行跨界合作,为用户带来更多样的体验。5月10日起,用户凭借微信支付分免押租用小电充电宝后,即有机会抽取限量版的王者荣耀游戏周边。未来,微信支付分还会继续联合共享充电宝品牌,为用户推出更多的福利活动。

nEO_IMG_timg (1).jpg

公开资料显示,早在今年1月,微信支付分首次公开亮相,旨在为用户提供更简单便捷的生活方式。目前,微信支付分的分支主要由身份特质、支付行为、守约历史三项构成。值得注意的是,基于微信内的社交关系链,好友之间的微信支付分值将会互相影响。

161535320852nEO_IMG_QQ截图20190424161323.jpg

现在,微信支付分已接入共享雨伞、无人冰柜、自助娱乐设备、网约车、旅游业、共享充电宝等消费场景。微信支付团队表示,2019年微信支付分将针对更多行业进行规划和推广,向服务商全面开放能力,为用户创造更多便捷体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