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系App飞聊正式“上线”,二维码或遭微信屏蔽

这两年今日头条进军社交的动作频频,今日其孵化的社交应用“飞聊”在App Store“上线”,主打兴趣社交。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用户在App Store中搜索“飞聊”不会出现正确的下载入口,而需搜索“飞聊兴趣”、“移动社交新大陆”等关键字,才会正确显示下载入口。与今日头条另一款社交应用“多闪”不同的是,飞聊的注册既不支持包括社交账号登录,也不支持抖音等第三方账号的接入,仅限于手机号注册。

nEO_IMG_IMG_4456.png

据介绍,飞聊是一款兴趣社交产品,是即时通讯软件和兴趣爱好社区的集合,致力于帮助用户发现同好。用户在该软件上除了可以聊天、音视频通话,还能“在兴趣小组中发现小伙伴,分享你的乐趣;在动态分享你的生活日常,与亲密好友互动。其中“兴趣小组”功能,类似于即刻的“圈子”,以信息流列表展示,每个实名认证的用户可以创建3个公开的小组,以及多个普通的小组。


据悉,早在去年12月,今日头条宣告收购“飞聊”的英文域名“flipchat.cn”,这与该公司即将上线一款名为“飞聊”的社交产品有关。此前有消息称,这一应用不会内嵌在今日头条内,而是将推出独立App。另有消息人士透露,微信前几号员工已被今日头条“挖角”,不过头条微信双方均为对次消息予以置评。


此前飞聊采用邀请制,用户需要通过好友邀请二维码来获得下载入口,最早从昨日起,就有一些带有“飞聊”App的好友邀请二维码图片开始在即刻、微信等社交媒体中传播,用户可以通过该入口正式在App Store中体验这款社交软件,安卓端则暂未上架。不过这种邀请制似乎存在一个不小的风险,它的传播依然需要微信、即刻等App敞开大门,但事情会有这么容易吗?


很快,有网友反应称,飞聊的二维码链接遭微信屏蔽。用户点击飞聊相关连链接后,会直接显示“网页存在安全风险,被多人投诉,为维护绿色上网环境,已停止访问”。

130722101249nEO_IMG_IMG_4458(20190520-130648).jpg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