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上3.49万秒杀五菱宏光,18秒就售罄

还记得我们在周五报道的“拼多多卖车”的消息吗?在当时还有不少人表示不太看好这项新业务,毕竟买车不像买拖鞋,那可是一件大事。但是从订单来看,依然有不少消费者被优惠的价格所吸引,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3.49万秒杀五菱宏光的活动开启后,只花了18秒400台车便宣告售罄。

 defgbm.jpg

据悉,此前拼多多发布海报称将在平台正式推出“66购车节”,首次上线了整车销售业务,而且还给了消费者不少补贴,只需要3.49万就能抢到2018款 1.5L S标准型五菱宏光。不过在最初的活动海报中,优惠价仅售10台,随后4.99万的价格还能再抢190台。活动结束,拼多多平台上即恢复5.28万原价。

 192421434006459.jpg

后续拼多多方面解释称,由于秒杀五菱宏光的活动太过火爆,开抢前逾22万人预约,拼多多决定追加600万现金补贴,将3.49万秒杀的幸运名单从10人大幅增加到400人。从活动开始到400台五菱宏光全部售罄,只花了18秒,看来神车的魅力着实不小啊。

 

其实电商平台卖车并不少见,而且越来越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比如在去年双11期间天猫就曾售出8万台车,而拼多多这次拓展的卖车业务,虽然联合的品牌不多,但是胜在价格足够便宜,3.49万就能买辆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心动呢?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