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打车升级聚合模式,商家页面上线入口

上月底,美团打车于上海、南京上线“聚合模式”。美团平台上已接入首汽约车、曹操出行、神州专车等出行服务商,用户可在美团一键呼叫多个不同平台的车辆。现在,美团打车新增十五个试点城市,具体包括:苏州、杭州、温州、宁波、天津、重庆、西安、成都、郑州、武汉、深圳、长沙、合肥、昆明、广州。

nEO_IMG_QQ图片20190519205739.jpg


在试点城市,用户打开美团App,在首页左上方位置即可看到“打车”入口。可选择由首汽约车、曹操出行、神州专车等出行服务商提供的出租车、经济、舒适、商务、豪华等五种打车服务。为了快速拓展市场,美团方面还进行了小额补贴,新用户将收到神州专车10元优惠券、首汽约车5元优惠券、曹操出行4元优惠券,限指定车型和地点使用。

nEO_IMG_QQ图片20190519205750.jpg


除了“聚合模式”覆盖范围变大以外,美团打车还在美团App客户端的美食详情页上线了打车入口,让用户与美食之前联系更加紧密。如果用户要打车去某个餐厅用餐,还可在美团App中任一餐饮商家页面,直接点击打车按钮一键呼叫多种车型。系统会识别用户所在位置及商家地址信息,自动填写起止地址,实现一键叫车直达商家目的地。据悉,酒店旅游、休闲娱乐等其他品类商家将陆续接入此功能。

nEO_IMG_QQ图片20190519205732.jpg


对于新模式的推出,美团打车负责人曾称,公司是基于对目前市场变化的评估和研究做出的决策,“新模式下,美团打车作为平台连接优质运力和海量用户,把互联网平台在用户需求理解、场景智能识别、交易技术架构、大数据实时预测等方面的能力开放出来”在不断开拓试点范围下,美团打车将会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打车的机会。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