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推出特快送服务,26城市可率先享受

近日,京东快递对外推出了“特快送”服务。据介绍,“特快送”服务入口位于“京东快递”小程序中,用户从北京寄件到上海等地,选择,当天20:00前下单,次日送达。目前,“特快送”服务已开通上百条航空运输线路,从北京、广州、上海、深圳、杭州、天津等26个城市寄“特快送”,近300个城市可实现次日或隔日送达。快件还可实现一小时内上门取件,用户也可预约上门时间。

nEO_IMG_QQ截图20190422125935.jpg

与普通的配送服务不同的是,“特快送”服务不仅仅是讲究配送速度,在配送质量上也有提升。据悉,新的服务还可提供隐藏收寄双方手机号码和地址中的部分信息,以笑脸代替的微笑面单服务;配备专人、专车,提供高端配送的京尊达服务;按照寄件方的要求,将收件方签收确认后的送货单或者签收回单,在规定时间内返还给寄件方的的签单返还等增值服务。

nEO_IMG_130925480238174534972978172002246004nEO_IMG_60D2E0ACC4E7F976E6CEC71FC7C3B65C000183FB_size16_w640_h426.jpg

为了让消费者的物流体验更加美好,京东方面一直在空运航线上进行发掘。目前,京东快递已与南航、海航、国货航、东航物流等企业达成合作,在民航客机的航线上进行诸多布局,并投入使用全货机。京东物流还与南通市合作,将把南通机场打造为自身的航空货运枢纽。

nEO_IMG_timg.jpg

此外,京东快递还推出了面向商家用户的微小件行业快件、致力于尊享高端服务的京尊达服务、面向同城的特瞬送服务。其中,特瞬送同城服务,最快可实现30分钟送达,首批开通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长沙。目前京东快递小程序首页已上线了同城送入口,消费者也可通过京东小哥微信公众号下单,可寄送物品包括文件、食品饮料、鲜花、蛋糕、水果生鲜、数码家电、服饰鞋帽等。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