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中国已恢复上线?官方回应:内部整改结束

今日网上有不少媒体称,视觉中国PC端网站已经小规模恢复上线,部分有效账号可正常登陆,但图片下载功能仍未回复。有媒体更是声称获得相关人士透露,视觉中国的技术团队正在进行小范围测试,下载功能预计将于周一正式恢复上线。随后视觉中国官方对外回应称,实际情况为公司进行阶段性内部整改测试并已结束,网站并未恢复上线。

s_c3f20f934fc649b28582932a86bb37a5.png.jpg

据了解,此前视觉中国被卷入“黑洞照片”版权纠纷,并受到不少网友质疑。受此影响,视觉中国的股价也接连跌停。但从4月17日起,视觉中国的股价有所回升。


在4月18日,天津市网信办对网站运营主体汉华易美(天津)图像技术有限公司作出从重罚款的处罚,当天盘后,视觉中国发布公告称行政处罚金额为:30 万元。同时,视觉中国官方微博刊发致歉信,承诺建立符合中国市场的版权保护模式,尊重行业内利益攸关方的诉求,共建合规、合理、合情的产品服务定价和版权保护工作流程,并主动接受监督。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