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迎来竞价对手,Nexon向迪士尼抛橄榄枝?

还记得《地下城与勇士(DNF)》、《跑跑卡丁车》与《泡泡堂》吗?这些游戏均属于韩国电脑游戏公司NEXON旗下,今年年初开始该公司宣布会进行股份出售,而根据此前路透社的消息,这笔交易价值可能达160亿美元,或将成为韩国,乃至全球规模最大的游戏收购交易之一。在众多竞购的公司中,腾讯一度备受关注。

 dnf.jpg

但现在,根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竞购名单中新增了一位让人意想不到的大公司,迪士尼。这份报道援引国际银行业人士的话,声称NXC公司(为Nexon公司的母公司)董事长Kim Jung-ju最近亲自和迪斯尼公司的一位高级代表接洽,讨论收购事宜。且据报道,迪士尼在NXC公司(Nexon公司的母公司)董事长Kim Jung-ju心中有着特殊的地位。

 跑跑卡丁车.jpg

据了解,在2015年出版的Nexon创业故事《Play》中,Kim Jung-ju曾表示,“我最羡慕迪士尼的是,他们不会强迫孩子们掏钱......(消费者)很乐意向迪士尼支付费用。”

 2451fd8fe72f781.jpg

另一边,迪士尼这两年的收购大手笔也愈加频繁,尤其是宣布斥资710亿美元收购福克斯公司的交易,在全球范围内引起极大的关注和讨论,这场交易已经于今年三月份正式结束。有观点认为,如果迪士尼接下来真的有意收购Nexon,或许将在这场竞购中超过腾讯原处的优势地位。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