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再获孝感市网约车牌照,合规化运营加速

近日,有消息称滴滴出行方面已经获得了孝感市道路运输管理处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也是滴滴在湖北省以办事处形式取得网约车牌照的第一个城市,同时也是滴滴在湖北省获得的第2张网约车牌照。截止2019年3月,滴滴目前已经在全国129个城市取得了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证。

nEO_IMG_48540923dd54564ebdb36e5eb0832e86d0584f60.jpg

据滴滴方面介绍,自湖北省各地网约车新政陆续发布以来,滴滴出行按照相关要求积极推动网约车合规化进程,加快办理平台证,鼓励和引导司机办理人证、车证。从去年9月开始,滴滴集中优势资源,在湖北多个地级城市加大合规力度,持续向司机推送合规办证全流程信息、引导协助司机办证、招募合规司机等,同时还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向司机进行合规宣讲指导、为持证司机提供专属奖励等多种方式,全力支持司机合规工作快速推进。

171239276738203906777794213156588816201121624902143539375069162919896998nEO_IMG_1238568007583.jpg

目前,滴滴在全国范围内,均按照各地政府要求有序地推进合规化进程。其中已经在山东省多地在大力开展合规工作,鼓励司机了解网约车人证和车证的申请与办理流程,引导协助司机办理双证,招募合规司机等。同时,还通过线上和线下等多种渠道向司机代表进行合规宣讲指导,为持证驾驶员提供专属奖励等多种方式。


滴滴方面表示,此次滴滴在孝感市获得网约车牌照意义重大,意味着滴滴在湖北的合规化进程取得突破性进展,将对其他地级城市的合规化工作形成标杆示范效应。下一步,滴滴将会积极配合孝感市交通主管部门,加快推进司机和车辆合规证件的办理工作,为孝感市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安全、舒适的出行服务,助力当地的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