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音乐服务登陆谷智能音箱,免费但有广告

据美国科技媒体Engadget报道称,即日起,YouTube音乐服务会免费在谷歌的Google Home智能音箱,和其它搭载谷歌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的智能音箱上登陆。现在,用户只需在帐号设置中将YouTube音乐设置为默认音乐服务,然后发出语音指令,就可以播放音乐。介于服务对用户免费的原因,这款音乐服务在运行时中间会有广告。

nEO_IMG_u=2498361932,2650313085&fm=26&gp=0.jpg

与其他音乐服务不同的是,YouTube音乐服务不允许用户设置特定的歌曲、专辑或播放列表,用户只能选择通过选择音乐流派、风格或心情,来播放相关电台。而YouTube音乐付费用户可以根据需要来定制歌曲、艺术家和播放列表。对此,Engadget指出,尽管这种免费体验的灵活性远不如用户注册订阅,但它确实表明,谷歌有能力在智能音箱免费服务方面,与Spotify和Pandora展开竞争。

nEO_IMG_timg.jpg

与此同时,谷歌的智能音箱还参与了“语音购物”的研究。本月初,沃尔玛宣布,正在推出一项新的语音订购功能,即Walmart Voice Order。新的功能可以在谷歌智能语音助理所支持的平台上运行,包括谷歌的智能音箱、显示器、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等。客户要求订购商品时,语音助理将知道根据客户的订单历史记录对客户的首选商品进行重新排序。语音助理还将告知客户它选择的商品和价格;当客户在提出请求时无需说出商品的全名。

130724760399nEO_IMG_timg (1).jpg

作为谷歌旗下的视频网站,YouTube推出自己的音乐服务已经在行业内处于弱势地位,还势必会与苹果音乐和Spotify等音乐服务展开竞争。不过,其正在其它领域取得不错的进展。今年早些时候,YouTube音乐已经可以与Sonos和Android系统的谷歌时钟App配合使用,并在推动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