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与中国电信达成合作,将探索智能驾驶等领域

昨日,百度宣布与中国电信达成战略合作,据悉双方合作开展后,将在智慧家庭、智能云、智能连接及搜索、智能驾驶、5G等领域展开。其中在智能驾驶领域,双方还将共同提升产业影响力,推进电信强大的5G部署和百度Apollo自动驾驶能力的融合,助力5G时代的自动驾驶商用落地,做到真正的车路协同。

_Bre-hvvuiyn0690233.png

在智能驾驶领域,百度已经进行了长时间的探索,并已计划开始路试。在今年年初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百度正式发布了其Apollo 3.5版无人驾驶汽车软件工具。而在此前,百度Apollo获得北京市颁发的20张自动驾驶路测牌照,与天津市颁发的首批自动驾驶路测牌照。

185023962026161234550704nEO_IMG_timg (1).jpg

对于双方的合作,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人工智能技术正在成为赋能社会经济、加速产业变革的巨大驱动力,运营商和人工智能平台型企业将分别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百度与中国电信将发挥各自优势,以全面战略合作催生“化学反应”,不仅在产业层面释放深刻影响,还将拓展出更多基于人工智能的全新通信应用场景。

190230168645nEO_IMG_123724400952nEO_IMG_u=2312006589,820927594&fm=173&app=49&f=JPEG.jpg

目前,百度与中国电信已经在智能音箱、DICT与云、边缘计算、流量、IDC等各方面具体合作已经展开,未来还将在多层面紧密合作,推进智能音箱技术对接、产品创新、渠道推广、营销配合,并共同拓展智慧家庭业务增量,加快智能硬件产品进入更多用户家中。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