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汽车联手妙优车,开始布局汽车零售领域

近日,苏宁汽车和妙优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实现资源整合,共同致力于打造更优质、高效、有竞争力的汽车销售、汽车金融、汽车服务等方案,为广大消费群体提供更全面的服务。此外,妙优车旗舰店还将顺势登陆苏宁汽车,为广大用户提供多种金融购车方案、多元化的汽车金融服务。

nEO_IMG_f74188fb73bc4f9e8a30ae6b2b9072c3.jpg

据介绍,妙优车的业务范围涵盖整车销售、汽车金融、汽车保险、汽车用品、汽车美容等方面,未来将致力于构建中国更具创新力的汽车互联网平台,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汽车金融服务。开放和共享是妙优车的核心运营理念,其塑造的“产品+服务+客户”的全新汽车生态链将持续进行智能化、人性化升级,采用完全开放的线上、线下的双渠道营销,打造一个全新的汽车消费模式。

nEO_IMG_5da785c688644162b7bd5db33182cf43.jpg

另一边,苏宁汽车是线上线下联动的O2O汽车超市,以品牌集合店的形式,切入汽车消费市场,提供汽车出售及汽车融资租赁、汽车配件、售后维修、汽车保养、二手车交易等服务。截至去年,苏宁汽车O2O服务系统已入驻43000家线下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各大城市,为消费者提供双线联动的汽车消费服务。

nEO_IMG_timg.jpg

苏宁汽车方面还表示,未来将融合线上线下渠道和苏宁多产业资源,与妙优车丰富的金融产品、风险管理、汽车销售服务等经验相结合,共同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你会选择上苏宁买汽车吗?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