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健康再下一城,武汉也支持7*24小时送药服务

早在去年8月,菜鸟和阿里健康就联合宣布将在杭州试点全链路打通的医药新零售,杭州的市民未来可以享受7*24小时全天候的送药上门服务。近日,阿里健康联合饿了么、蜂鸟,与武汉天济大药房深度合作,将24小时送药上门服务推展至武汉。这也就意味着,包括此前已有该项服务的杭州在内,将共有北京、广州、深圳、杭州、武汉5座城市开通7*24小时、白天30分钟、夜间1小时达的急送药服务。

nEO_IMG_QQ截图20190325144015.jpg

据介绍,现在武汉市民只需打开手机淘宝或饿了么app,搜索关键词“急用药”、药品名称或相关症状,即可找到附近药房。天济大药房在阿里本地生活旗下蜂鸟配送的支持下,武汉用户可享受“7*24小时、白天(9:00-20:59)30分钟送达,夜间(21:00-次日8:59)1小时送达”服务。

162024606290nEO_IMG_timg (2).jpg

作为医药新零售的重点落地项目,阿里健康在杭州试水期间,就与杭城百余家线下药店联手,首次开通24小时送药服务,市民只需打开手机淘宝,搜索关键词“急用药”、药品名称或相关症状,即可享受“白天30分钟送达、夜间1小时送达”服务,并承诺“超时必赔”。覆盖杭州全城的菜鸟点我达配送员将随时待命,白天黑夜接力守候市民健康。

185902643210191528895727300.jpg

为保障夜间运力,菜鸟点我达首期还培训了千余名优质骑手,驻守近40家24小时药店周边,为杭州市民提供夜间不间断的送药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不仅杭州核心城区全覆盖,点我达承诺的送达时限从消费者网上下单买药开始计时,最快一单送药记录为10分钟,消费者购买的一盒创口贴解了燃眉之急。根据试水情况来看,7*24小时送药服务广受用户欢迎,解决了附近居民白天买隐私药难为情、夜间买不到药的难题。而现在,菜鸟点我达正进一步组织运力,将这一服务推广到更多城市。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