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搜索网页版上线?百度:我没有,是山寨

上周,一个号称“干净、安全、可信任的网页搜索引擎”的网页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注意,当时外界纷纷猜测其正是百度推出的网页版简单搜索。事实上,经站长之家查询,该网站为假冒网站,注册公司为一家美国公司,并且没有备案,域名创建时间仅为1个月。对此,简单搜索App官方微博随即发文回应称,百度没有推出网页版简单搜索。

181305820003nEO_IMG_微信截图_20190322180200.jpg

早在2017年,由百度搜索开发的简单搜索App就成功上线了。其以简洁清爽的视觉体验,高效简单的操作交互,以及依靠语音搜索、图像识别、语音直达、多轮对话、语音播报等多种新一代搜索功能吸引了大量用户。随后,该应用还优化视频观看、阅读体验、新增Cards热词、推出少儿搜索模式等。

nEO_IMG_2019032217335540900.jpg

此前,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在出席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时透露,百度将推一款AI搜索工具“简单搜索”网页版。当时,李彦宏就提到了简单搜索将拥有两个重要特点,一是根据不同年龄的人发出的不同声音,会给出不同的搜索结果的人工智能要素,另一个就是在搜索结果里不再投放广告。


简单搜索App官方微博还表示,在APP内可以通过语音搜索、图像识别、语音播报等人工智能技术,提升搜索服务的体验和效率,但这些能力受限于PC或手机网页端的形态而难以实现,所以未考虑推出PC版或手机网页版服务。目前,该网页仍可以正常访问。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