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职13年后,Twitter创始人宣布离开公司董事会

本周五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显示,Twitter联合创始人及前CEO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即将离开公司董事会,威廉姆斯本人也在Twitter上确认了这一消息。威廉姆斯在声明中表示,“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13年,我为Twitter在我任职期间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尽管我将把时间专注于其他项目,我仍将继续支持团队。”

nEO_IMG_fIzI-htknpmi2708946.jpg

据介绍,2008年,威廉姆斯从Twitter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 Dorsey)手中接过了CEO一职,并于2010年将这个职位交给给外部人选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他于2011年离开Twitter,而多西于2015年重新担任CEO一职。从股份上来看,威廉姆斯是Twitter董事会的第二大股东,仅次于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他在董事会工作了12年。

154624509071nEO_IMG_timg (1).jpg

事实上,威廉姆斯的离职早有预兆。过去几个月,威廉姆斯一直在大幅减持Twitter股份,截至去年12月,他持有Twitter股份的数量大幅下滑,仅有约1460万股股份,远低于4月份时的2900万股。目前,威廉姆斯是旧金山科技公司Medium的CEO,该公司同样是为网友提供博客交流平台。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