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不到红包不止怪手速,可能是你用错了宽带

此前的春节假期期间,各大互联网公司开展了一系列的红包大作战,几个亿的项目人人都可参与。相比于这些稳赚不赔的活动来说,微信群里的拼手气红包就没那么好抢了。近日,测速网和云测速App在春节期间对全国网络使用情况进行了统计和分析,对不同的运营商、不同网络连接、不同地区的抢红包速度进行了排行,全新的《2019春节期间全国抢红包速度排行榜》出炉。

nEO_IMG_3041a5159b27854.jpg

据悉,为了直观的表现和对比不同地区、不同运营商网络的抢红包速度,我们综合考虑网络各技术参数(带宽、网速、延迟、丢包、抖动等),定义了抢红包的速度指数。以最慢的地区(或者运营商)的抢红包速度指数为1,其它地区(或者运营商)的抢红包速度指数代表相对于最慢地区(或运营商)的抢红包速度的倍数。

nEO_IMG_0e173eb9e3c1ad4.jpg

从排行榜的数据来看,全国范围来看,宽带网络连接情况下,抢红包速度最快的是中国电信,其次是中国联通,最慢的是中国移动。对于4G无线网络,抢红包速度最快的依然是中国电信,其次是中国联通,最慢的是中国移动。但是,三大运营商4G网络的抢红包速度差距没有宽带网络那么大。

nEO_IMG_1e5f5aca4a9a79b.jpg

对于全国电信宽带网络来说,抢红包速度最快的是福建,其次是重庆,排名第三的是北京。最快的福建与最慢的新疆,抢红包速度差了37.438倍。对于全国移动宽带网络来说,抢红包速度最快的是福建,其次是重庆,排名第三的是河北。最快的福建与最慢的湖南,抢红包速度差了39.076倍。对于全国联通宽带网络来说,抢红包速度最快的也是福建,其次是重庆,排名第三的是天津。最快的福建与最慢的新疆,抢红包速度差了36.976倍。

nEO_IMG_e5fcf61d6b81fc7.jpg

对于全国电信4G网络来说,抢红包速度最快的是天津,其次是重广东,排名第三的是陕西。最快的天津与最慢的青海,抢红包速度差了7.145倍。对于全国移动4G网络来说,抢红包速度最快的是四川,其次是黑龙江,排名第三的是上海。最快的四川与最慢的安徽,抢红包速度差了8.553倍。对于全国联通4G网络来说,抢红包速度最快的是山西,其次是甘肃,排名第三的是内蒙古。最快的山西与最慢的重庆,抢红包速度差了11.855倍。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