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顺风车今起全国上线,覆盖全国超300座城市

从去年12月底,哈啰出行方面就开始规划顺风车业务的开展,并同时开始车主的招募活动,随后收获大批车主的哈啰顺风车,在上海、杭州、广州、东莞、合肥、成都六个城市正式上线相应业务。今天哈啰出行方面正式宣布,顺风车业务在全国300+城市上线,用户可以在哈啰出行App,或哈啰出行支付宝小程序上使用这一服务。

173644986424162907390065165443883360nEO_IMG_u=470466605,204545277&fm=173&app=49&f=JPEG.jpg

除了业务上线外,哈啰顺风车在一键报警、设置紧急联系人等功能的基础上,IM(即时通讯)功能也即将上线,车主接单后,司乘双方可在线上即时沟通。此外,哈啰还为司乘双方定制了“五重安全网”,其中五大安全保障分别为,虚拟号码保护隐私、24小时客服专线、行程保障护你周全、110报警一键拨打、设置安全联系人。


除了顺风车业务外,哈啰出行在网约车业务上也发展迅速。继此前与嘀嗒出租车业务达成合作之后,去年11月,哈啰出行正式宣布与首汽约车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哈啰出行将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合肥等全国60多个城市同步接入首汽约车业务。双方也会持续推进用户安全保障体系,双管齐下为用户提供安全和有品质的出行体验。

125306639422174932743203568.jpg

值得注意的是,哈啰顺风车还将上线“哈啰顺风日”活动,新老用户不仅可以领取更多福利,在“哈啰顺风日”当天下单还可获得立减12元的优惠(满20元可享),实现实惠、便利出行。未来,哈啰出行将始终秉承“科技推动出行进化”使命,围绕用户需求,为广大用户提供覆盖短、中、长距离的安全、便捷、经济又环保的出行服务。


而顺风车业务上线后,哈啰出行也将正式向综合出行服务平台靠拢。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