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提现将延期兑现,用户可通过现金支付车费

今天易到用车发布通知称,原定于2月22日的提现承诺,将再次延期兑现。而公司地址只是搬离了原办公区,但并没有倒闭,相关业务仍在运作当中,并承诺公司只要有现金进入,每天将全量现金向车主开启提现,并且平台将开启线下支付方式,乘客可以通过现金方式完成支付。此外,易到用车还承诺将全力筹集资金解决提现问题,以社会大局为重,履行企业责任。

164147253911715.jpg

作为易到用车的控股方,韬蕴资本自2017年6月接手易到以来,已经向其提供了数十亿资金。但韬蕴资本自身资金流也受到影响,一直勉力维持向易到输血。据日前韬蕴资本发布的内部通知显示,“自公司接手易到以来,由于来自内部和外部的多重因素,耗费了大量精力与资金用以挽救易到,在事实上对公司的整体资金与其他业务开展造成了不小的冲击”,“公司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多次展开融资自救,力图走出泥潭,但现今市场环境不利,新一笔融资短期内恐难以到位,公司在财务上面临巨大的困难”。

164039858106717.jpg

对于自身的运营情况,韬蕴资本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依据各部门负责人安排,除必要岗位人员继续到岗上班外,其余同仁暂做在家办公安排,恢复上岗时间将另行通知。SOHO期间,暂停绩效工资发放,只做基本生活保障”。这也就意味着,在无其他资本入局的情况下,易到用车前景或已堪忧。


事实上,易到提现难的问题早有端倪。2018年下半年,易到陆续出现对车主提现的限制和推迟,造成不少车主不满,2018年12月,易到更是关闭了线上线下全部提现渠道。2019年1月25日,易到用车在车主端发布说明称,再次推迟提现时间至2月22日,使得沉默许久的车主开始爆发。当时有报道称,大量司机聚集在易到北京总部索要欠款,并质问“还让不让司机过年”,“易到的说辞还能信吗”。如今,易到再度声称提现延期,车主们是否能够等到自己的“血汗钱”,则已成为未知数。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