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还信用卡将开始收费,每月2000免费额度

今日,支付宝今天对外发布《关于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服务规则调整的公告》,称为了持续向用户提供更优质服务,个人用户在使用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时,支付宝将对超出免费额度的部分收取一定比例的服务费。而收费原因是由于信用卡还款服务的综合经营成本上升,调整信用卡还款的服务规则是为了减轻部分成本压力。

nEO_IMG_微信截图_20190221185059.jpg

根据公告内容显示,支付宝此次收费比例和微信相同,也是0.1%。不过,支付宝为每位用户设置了2000元的免费额度,只针对超出部分收取0.1%的手续费。单笔服务费小于0.1元的,按照0.1元收取。以3000元为例,减去2000元的免费额度,用户则是需要支付的服务费为1000*0.1%=1元。

nEO_IMG_timg (3).jpg

想要免费完成信用卡还款的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会员积分兑换更多免费额度,或者请免费额度的家人来帮助完成还款。如果是大额还款,支付宝方面还建议用户选择一些提供免费信用卡还款服务的网银等进行操作。

nEO_IMG_timg (2).jpg

对于此次公告,支付宝方面表示,“我们深知,勉力支撑并不利于可持续的发展,但我们也完全理解,这项调整可能会给您带来困扰和不便。收费意味着需要有更高的服务水准,我们将更加努力,希望以更好的服务来回馈您的理解与支持”。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