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视频将上线综艺,短视频行业开始聚焦内容

早先,西瓜视频总裁张楠就对外宣布,西瓜视频已经完成品牌换新,此后西瓜视频将不断延伸内容外延,拓展至直播、自制综艺等视频内容等领域。今日,由西瓜视频打造的原创互动生活体验真人秀《大叔小馆》在北京举办看片会。这也意味着,西瓜视频在自制综艺上已经迈出了新的一步,为此后的更多节目的推出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1.jpg

事实上,西瓜视频在综艺创作上已经有了一定的成果。2018年西瓜视频宣布投入40亿开发“原生移动综艺”,《侣行·翻滚吧非洲》于去年10月率先上线,侣行夫妇张昕宇、梁红驾车展开非洲历险;朱丹主持的《丹行线》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印尼风情,每期正片节目都能收获破千万的点击量;蔡健雅主持的《海角甜牙》9日刚刚上线,主打甜品治愈和女性情感。《考不好 没关系?》将于12日开播,它通过父亲答题、孩子观战的节目设置来聚焦小学教育与家庭代际关系。

132237446280nEO_IMG_timg (2).jpg

在平台升级上,西瓜视频从平台流量、服务效率、头部创作者的定向打造以及创作者的变现上打造。其中,一是平台流量分成策略升级,对于优质的创作者平台将提供单独的身份认证,提高3到5倍的分成单价并予以流量倾斜;二是服务效率质量、工具升级,为此西瓜视频将成立专门的作者咨询团队,并设置专属的VIP通道完善流程,提高使用体验;三是对头部创作者的定向打造,成立专门的经纪团队定制个性化的打造方案;四是持续为创作者变现提供多元化的扶持,推出西瓜小店。西瓜视频的预期是在未来一年能孵化出100个月销售量50万元+的小店。

132243530824nEO_IMG_timg (3).jpg

此外,西瓜视频创作者负责人Judy也曾在采访中表示,未来一年,短视频将围绕平台服务升级,深耕垂直品类两大维度赋能优质内容创作。其中,在平台层面,主要从流量分成策略、服务效率质量,头部创作者的定向打造、创作者的扶持进行服务升级,帮助更多的视频创作人轻松地向全世界分享自己的视频作品。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