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FM获腾讯战略投资,将以全新“面目”示人

今日,DNV音乐宣布,旗下音乐流媒体豆瓣FM获得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和挚信资本的战略投资。此次融资后,豆瓣FM将与腾讯音乐开展版权及产品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完成品牌的重要升级,再次回归到大众视野。此外,豆瓣FM还将以全新“面目”示人,即将完成6.0大版本的改版上线。

nEO_IMG_timg (1).jpg

据DNV音乐介绍称,新版本上线后,豆瓣FM将以“为用户推荐喜欢的音乐”为核心目标,通过更加先进的智能核心推荐算法,根据记录听众的音乐喜好,分析推荐出符合每位用户个人音乐偏好的音乐。同时将加入丰富的优质歌单,以满足听众在不同环境不同心情的情景下,收听更加适合当下场景的音乐。豆瓣FM也将对UI界面进行更新调整,在界面功能上尽量“做减法”,使用户聚焦在“听音乐”本身。

nEO_IMG_timg.jpg

对于此次合作,DNV音乐表示,此次豆瓣FM融资后,将由集团CEO唐子御亲自带领豆瓣FM团队并直辖流媒体事业部,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国内最纯粹、轻量与简洁的音乐流媒体。豆瓣方面表示,在解决版权问题之前,豆瓣 FM 基本维持现状,不会有大的动作,豆瓣音乐依旧延续豆瓣音乐人社区平台、豆瓣音乐人小站的优势继续为音乐人用户提供一系列产业链上游的服务。

nEO_IMG_u=1125315109,4164746555&fm=26&gp=0.jpg

展望企业的发展,DNV音乐总裁李权表示,“继去年4月成立DNV音乐集团后,豆瓣音乐的各业务线与集团旗下各品牌业务都进行了资源的打通,实现了资源的联动。激活豆瓣FM是DNV在C端产品线上的重大战略布局,对于C端的开拓会更好地联动集团的版权事业和音乐人事业,完成从前端的音乐内容生产到B端的版权管理再到C端优质内容输出的重要产业链布局。”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