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与Uber合作,共研自动驾驶可视化软件开源

随着自动驾驶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公司开始入局并自行研发技术,企图比竞争对手挖的更深。不过在平台开源上,却鲜有公司抢先。据外媒报道称,通用旗下自动驾驶公司Cruise和Uber日前宣布,将他们研发的自动驾驶可视化(Autonomous Visualization)软件开源,以鼓励更多应用开发,提升整个行业。

nEO_IMG_微信截图_20190220171726.jpg

据悉,Cruise旗下已产出了2D、3D场景图形库Worldview,可以提供2D和3D摄像机、鼠标和键盘移动控制、单击交互以及一套内置的绘图命令。对此,Cruise方面还宣称,希望Worldview可以降低进入WebGL强大世界的门槛,为WEB开发者提供一个简单的基平台,赋予他们更强大的能力,开发更复杂的视觉应用,“现在我们的工程师可以轻松地构建自定义可视化,而不必学习复杂的图形APP或编写包装器来让它们与React一起工作”。

135201286172195943405683192512901813130103997196174042748348130412839869162731994058nEO_IMG_timg.jpg

在Uber方面,该公司已经开放了新工具Autonomous Visualization System(AVS)。据悉,该工具主要针对自动驾驶运营商,这是一个基于WEB的定制平台,自动驾驶开发者可以通过平台将自己的车辆数据转化为能够轻松理解的视觉呈现,知道汽车在现实世界看到了什么。双方合作之后,也将会在资源、技术上通力合作,共同完成开源。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