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新增花呗24期免息,新款IPhone提前买

对于广大群众来说,苹果手机的售价一直高居不下,一些有购买意向的人也会因为经济能力而犹犹豫豫。苹果官网发布公告称,“现在,前往附近的 Apple Store 零售店,你可以用符合条件的 iPhone 进行折抵,以更优惠的价格拥有新款 iPhone。指定银行或花呗用户更可享 24 期免息分期服务”。此前,苹果官网对于分期只支持信用卡。

nEO_IMG_微信截图_20190220171330.jpg

对于不同的付款方式,苹果官网则是由不同的分期选择和费率。其中花呗分期、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的3个月、6个月、12个月、24个月分期费率均为0%。在最低限额上,花呗分期为4000元,招商银行信用卡300元、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500元、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600元。

nEO_IMG_timg.jpg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的活动只支持苹果手机的购买,如果购买苹果的数据线、插头等配件设备的话,是无法享受花呗分期的。另外,此次花呗免息分期仅在限定时间内有效,该服务可能随时发生更改。相比于其他授权电商平台来说,苹果官网的价格算不上最低优惠,不过24个月免息分期的活动,对那些有苹果手机需求的用户来说,算是不错的优惠了。

nEO_IMG_u=362184930,3859789976&fm=26&gp=0.jpg

近期,除了花呗免息的活动外,苹果官方还推出了Apple GiveBack 回馈计划。用户可以通过以旧换新用符合条件的设备进行折抵换购。如果它不符合折抵条件,苹果方面还可以免费为用户进行回收处理。不论设备型号或状况如何,苹果都可以将它变成对用户、对地球都有益处的资源。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