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与清华经管学院达成合作,共建商业学堂

今日,阿里巴巴与清华经管学院宣布,双方将基于新零售和新商业的共识,聚焦阿里商业操作系统和平台效应,就商业实践及学术理论教学、数字化议题案例等展开一系列深度合作。作为双方的联合创新,该项目将由阿里研究院、淘宝大学与清华经管学院具体推动,并联动阿里巴巴集团A100项目,阿里云、钉钉、盒马、高德、天猫、淘宝等多个阿里经济体内部门深度参与。

151222900504174632304863152532574044165208451966nEO_IMG_406c6ae022a97d7cbcdb517febc7e014.jpg

同时,阿里巴巴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当天还宣布成立“新商业学堂”。据悉,新成立的商业学堂将依托阿里巴巴在数字经济20年的思考和最新实践以及清华多年累积的学术和理论体系,为商家和合作伙伴提供一整套数字化转型的战略和方法论。

nEO_IMG_ZV6X-htfpvza1365425.jpg

在合作基础上,阿里巴巴与清华经管学院联系密切。此前,阿里巴巴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在北京举办“看中国”主题论坛,就“数字经济改变了什么”,“如何看待中国机会和中国未来”,“技术和商业如何融合”等时代命题,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清华经管学院院长白重恩、宝洁大中华区CEO马睿思等展开了激烈而充分的讨论。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