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外卖:国内正常运营,墨西哥已上线业务

早先,滴滴在其全员会上宣布,做好过冬准备,对非主业进行“关停并转”,整体裁员比例占到全员的15%,涉及2000人左右。随后网传就有很多媒体猜测称,最先受此影响的很有可能就是滴滴外卖业务,该业务或将关停。对此,滴滴方面回应称,目前国内正常运营,同时已在墨西哥第二大城市瓜达拉哈拉的特定区域上线外卖业务。

nEO_IMG_timg (1).jpg

其实早在2018年9月,就有消息称,滴滴外卖管理团队兵分两路考察巴西与墨西哥市场。而这两个市场也是滴滴网约车运营得不错的海外市场。当时证券时报援引接近滴滴出行的人士称,滴滴外卖可能会转到国际化部门,负责进行外卖业务的海外扩张。甚至可能与Uber一样采取依托网约车做外卖的运用模式。

nEO_IMG_timg (2).jpg

目前滴滴方面还透露称,在墨西哥第二大城市瓜达拉哈拉的特定区域已经上线外卖业务。未来滴滴还将不断深入了解和学习当地外卖市场需求,为墨西哥用户、商家和骑手提供优质服务,在当地社群创造更多长期价值。滴滴将在适当时间分享更多业务进展情况。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