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或涉足游戏行业,已上线首款游戏“音跃球球”

对于游戏行业的布局,抖音方面的动作已经越发积极。昨日,“抖音游戏”抖音官方账号发布了首款自研小游戏“音跃球球”的演示视频,并附上了入口链接,这也是去年头条小程序上线以来的首款小游戏。据悉,“音跃球球”在游戏体量和玩法上和微信方面的小游戏差不多,都属于轻度休闲类游戏,并且可以在抖音App内直接进行游戏。

nEO_IMG_u=56048827,1877117618&fm=173&app=49&f=JPEG.jpg

目前,用户可以通过“抖音游戏”账号发布视频左下角链接进入游戏,也可以直接搜索“音跃球球”或者在设置页面“我——小程序——音跃球球”找到这款小游戏。作为抖音在小游戏上的布局,“音跃球球”结合了抖音中许多爆款背景音乐,用户只需要随着音乐的节奏不断点击屏幕,防止游戏中的小球掉落,并尽力与节奏保持一致进行得分,直到游戏结束即可。

nEO_IMG_u=32536899,1629418536&fm=173&app=49&f=JPEG.jpg

在发布首款小游戏之前,抖音App中已经上线了“游戏中心”作为手游发行平台。用户不仅可以在该平台中下载与抖音合作的手游,还可以“秒玩”抖音App的小游戏。在流量上,抖音获得了大量用户的青睐,成为目前国内市场上短视频领域的领头羊。自2016年9月上线之后,抖音就迅速成长为一个专注年轻人的15秒音乐短视频社区。日前在相关活动中抖音总裁张楠宣布,截至2019年1月初抖音在国内日活突破2.5亿,月活也已经突破5亿。

nEO_IMG_timg.jpg

对于抖音的表现,字节跳动党委书记、副总裁张辅评曾在采访中表示,用户规模的扩大,给公司履行社会责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还将继续结合自身的技术特色和平台优势,用人工智能技术为精准扶贫赋能,探索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特色扶贫模式。不过,抖音方面表示,小游戏目前还处于业务测试阶段。在一定用户基数之下,抖音方面是否会在游戏行业着重发力,都还是未知数。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