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与携程达成合作,将用AI解决OTA行业痛点

作为一家OTA企业,携程为消费者提供了包括酒店预订、机票预订、旅游度假在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昨日,百度云方面宣布与携程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将通过云+AI来实现携程在旅游市场的智能化升级。双方还将共同探讨旅行业客户服务智能化,利用百度云的AI能力,针对旅游行业特性,为携程定制面向场景、业务的解决方案将是双方合作的重心。

151403662997nEO_IMG_timg (1).jpg

在人工客服方面,AI技术将能够提供更多的帮助。据悉,为了保障用户随时获得服务,携程客服部门目前提供7×24小时服务保障,在2018年春运旗舰,携程客服每天要接100多个电话,平均说6万到8万字,相当于朗读一部中篇小说。而有了AI技术的加入,则可以通过百度云的自动语音识别、文语转换、自然语言处理等AI技术,完善智能客服平台,更好地做到7×24小时回答用户咨询,并解答相关问题。


此外,携程和百度云还将在更多的场景共同探索多样化的智能服务。比如在智能语音和自动驾驶等方面,百度云还可以在营销、获客、流量转化等方面,协助携程提高运营效率,并降低运营成本。

151408954146nEO_IMG_e824b899a9014c08bb822194077b02087bf4f442.jpg

对此,百度副总裁张东晨表示,目前旅游行业仍然处在快速增长中,百度愿意与携程合作,用云+AI推动服务智能升级,帮助携程更好的提升客户体验,也同时为整个旅游行业探索出可行的智能化升级道路。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