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五福支付宝遭攀比,博一笑大淘宝掷千金

也不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江湖的新贵门派中出现了一个规矩,年关将至,得须留出一笔钱分摊在大大小小的荷包中,回馈给这一年支持自家生意的用户们。而原本支府一直凭借着“集五福”的玩法,也在江湖中大出风头。

 617.jpg

没曾想今年这撒钱的架势,竟然硬生生被百度家占了先。


“明明是我先的,集卡也好,上亿岁钱的福利也罢,都是我先琢磨出来的”,支付宝心里越想越气,心中以乱,没留神在饭桌上失了筷子。


“宝妹,又怎么了?”


说话的正是阿里家的长子,淘宝。


想当初淘宝初入江湖时,就与支付宝合作无间,你走货来我收账,慢慢在江湖上闯出一番天地,江湖人称“剁手双煞”。如今两家生意兴隆,淘宝的身材也显得越发富态,许多在外打理出面的事,都交给了庄内二把手天猫去干。但淘宝毕竟声望巨大,许多江湖人在提起“剁手双煞”时,依然只识淘宝,不识天猫。

 

“诶,我以前上春晚,那‘京城众里寻’现在也上春晚,这也就算了。我这边拿5亿,它那边就明着来10亿,非显得要压我一头。大过年的,这不闹心吗!”言至此处,支付宝的一双秀眉也皱了起来。

 614.jpg

“宝妹,照我说你那活动也该改改了,咱们的用户本来就多,你这5亿撒下去,大家伙儿也就听个响。况且就算10亿,真分摊到每个人手里,才几个钱,大家总会明白过来的”,淘宝一边喝着最爱的西湖龙井,不紧不慢地说着,“你看番禺的腾家,名字倒取得好,叫福袋。可那福袋里不是贺卡字体,就是气泡年俗,偶尔抽到现金,也才零星鸡毛而已,可不得花了钱还挨骂么。”

 

支付宝听罢倒是掩嘴一笑,“可不是嘛,领一个福袋还要天天喊‘收到收到’的,是我我可受不了。”

 546.jpg

言罢,支付宝又转喜为忧,“但他们腾家的微信却是个顶顶厉害的人物,咱们这活动也就赶在年前声势大些,过年之后那些个家族长辈们爱在哪里给子侄们发压岁钱,咱们可就无能为力了。”

 

“这倒是个问题”,淘宝沉吟了片刻,“嗨,咱们现在愁那也没用,这年前的红包战,讲究的不就是一个排场吗?宝妹你尽管放心,有我在还怕找不回面子么。”

 

言罢淘宝抬手唤来府上策划大总管,“去,把财务、市场、产品,嗯……还有技术都找来。”

 

不消片刻,着装各异的男男女女,就出现在淘宝的身后。

 

“今儿个新年咱们也要发红包,”淘宝不紧不慢地说道,“咱么不求雨露均沾,只求中奖的用户必须爽到,大家伙来一起,想个辙儿”。

 

下面的男男女女立刻开始交头接耳。这场讨论一直持续到红云遮日,群鸟归林,策划大总管终于递上来一份红底金字的活动说明:

 616.jpg

“看上去倒是颇有意思,肯定能引人瞩目”,支付宝瞧了眼,“只是……”

 

“这流量若是大了,咱们发奖的台子还能不能像双11那会儿的‘西湖论剁’一样稳固啊?”

 

众人一时骚乱,又开始争论。此时有一身着格纹背甲,脸带黑框眼镜,顶上自备高光的男子从人群中站了出来,“我愿领命,保证活动之日,平台无虞。如若再崩,愿跳西湖以明志!”

 

淘宝一时大喜,“好!好!不愧是程序员程大侠,果然有所担当。那就照这个活动,安排下去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