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设每月20日为会员日,当天兑换权益抽大奖

今日支付宝方面宣布,从今年起每月20日都将设置为会员日。当天在会员频道兑换权益,就有机会去欧洲杯现场看球。同时,支付宝官方微博还将在1月20日转发中抽取一位会员朋友,送TA去欧洲看国家联赛总决赛双人游。

nEO_IMG_微信截图_20190118164046.jpg

据悉,支付宝的会员权益也已经全面升级。去年12月18日,支付宝迎来一位新成员——由雷佳音担任支付宝会员体验官,花名“阿拉雷”。这位新员工在当日上午通过电话的形式,向支付宝用户介绍了全面升级的支付宝会员频道全面升级:原有的“蚂蚁会员”升级更名为“支付宝会员”,同时还有100多权益兑换上线。

nEO_IMG_161406958870nEO_IMG_1545120804(1).jpg

从支付宝方面公布的100多项权益来看,大致分为11大类,分别为刷剧音乐VIP类,如视频网站会员月卡/季卡、音乐平台会员等;医疗保险类,如免费医疗金;游戏权益类,如蚂蚁森林365天能量保护罩;美妆类,如之前火热的戴森吹风机;网购代金券类、红包福利类、学习类、抽奖类、餐饮美食类、手机家电类、旅游出行类。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