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新版本上线,一张地图游中国新增目的地

去年9月,高德地图发布智慧景区开放平台,为景区提供一张地图游中国、大数据中心、地图管家、全域营销等四大能力,以赋能景区管理,也让外出旅游的用户可以依靠高德地图畅行无阻。今日,高德方面宣布上线的v8.85版本中,除了诸如环境地图,空气、排污随时查等功能之外,最大的亮点就是新增了摩托车导航新增组队功能,以及全新的“一张地图游丽江古城”。

nEO_IMG_s_f5fec48c52164b22949e14fae5b20909 - 副本.jpg

据官方介绍,丽江古城一键智慧游提供了游玩、民俗、娱乐、没事、购物、门票等多项功能,到达景点打开高德地图即可享受“一站式”服务。对此高德方面表示,今后游丽江古城不用做攻略,用高德地图搜索“丽江古城一键智慧游”,就可以帮用户搞定吃住行游娱购,不仅有多种玩法游览路线推荐,还能一键导航到网红店打卡。

nEO_IMG_14451f86472245d881ed4ca52c8304c6.jpg

“一张地图游中国”功能,是高德地图联手景区打造的智慧景区线上体验,能为游客提供游前、游中、游后全周期服务,也能为游客提供景区内+景区外的全方位信息;还能根据游客特性、出游时间,提供个性化服务;同时,旅途中的权威信息推荐会帮游客选择规范的旅游消费场所,避免旅游中的消费陷阱。目前,高德地图已经上线了一张地图游乌镇、一张地图游南浔等。

nEO_IMG_170218244445120850654087134059758411nEO_IMG_FA444A7F5E4D7E3F6FF84E9C3D86CB4F16DE4FEC_w1073_h734 - 副本.jpg

为了让提升用户的旅游体验,高德地图此前还与国家旅游局共同推出“全国全域旅游全息信息服务系统”,该系统目前已经覆盖了全国所有的5A级景区和70%以上的4A级景区。游客在高德地图的【旅游地图】中,即可享受全域旅游信息服务,查看附近的和全国范围内的4A及5A景区,同时获取景区介绍、周边服务、投诉咨询等信息。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