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上线手游防沉迷系统,首批覆盖15款游戏

近日有消息称,从2019年1月起网易游戏全新升级未成年人保护体系。据其昨日发布的公告显示,从今年1月起,将在15款热门手游产品中陆续上线防沉迷系统,并进一步升级实名登记制度,未实名登记的用户则将无法进行充值。

nEO_IMG_微信截图_20190118153618.jpg

据悉,网易首批接入防沉迷系统的手游包括《梦幻西游》手游、《大话西游》手游、《阴阳师》、《荒野行动》、《倩女幽魂》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楚留香》、《天下》手游、《率土之滨》、《大唐无双手游》、《猎魂觉醒》、《光明大陆》、《三国如龙传》、《大航海之路》、《战国志》。

nEO_IMG_1547796989(1).jpg

在游戏时间控制方面,在此次升级后,12周岁以下(含12周岁)工作日限玩1小时/天,节假日2小时/天;13~18周岁(不含18周岁),工作日限玩2小时/天,节假日3小时/天。


而在升级实名登记制度后,新增游客用户仅允许体验单款游戏2小时、最多体验3款游戏,并且未实名登记将无法进行充值行为。此外,防沉迷系统还针对未成年人全面实施宵禁,晚上21:30~次日早8:30将不能进行游戏登录操作。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