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与春晚达成合作,今年除夕用百度APP抢红包

日前,百度与中央电视台举办联合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百度将作为中央电视台《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网络互动平台参与春晚红包互动。这也就意味着在今年的春晚上,大家将可以用百度APP抢红包,并且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今年春晚红包总额将创造历史新高,并首次将人工智能体验融入到了红包的互动环节中。

 1.jpg

根据百度方面公布的信息显示,此次红包活动的主题为“好运中国年”,将从1月28日开始,持续到2月4日,而春晚红包互动则将分为4轮发放。用户只需打开百度APP,根据春晚主持人的互动口令就能拿到红包。此外,集好运卡和团圆红包两个主题活动则从1月28日开始,持续到2月4日除夕。

 2.jpg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红包活动的“主阵地”除了百度APP以外,还有好看、全民小视频、百度贴吧、百度极速版、百度网盘、百度知道、宝宝知道等多个APP,并且在这些APP首页都能轻松找到活动入口。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