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性进行三大创新,百度海外输入法安装量破亿

日前在百度举行的AI输入法发布会上,海外输入法产品负责人姜锋透露,截至目前百度海外输入法全球安装量已经突破1亿,已实现120种语言的支持,并覆盖全球190个国家地区。

 1.jpg

据悉,百度海外输入法产品目前主要是Simeji、Facemoji、印度版等。其中,Simeiji是一款日文输入法,从百度2008年进入日本市场开始,目前这一版本在该市场的品牌渗透率已经达到80%,已经成为当地最大的第三方输入法。而Facemoji则是面向全球年轻用户的AI赋能输入法,其主要市场为欧洲、美洲、东南及中东。印度版的百度输入法所具备的印英混输识别功能,自2018年11月上线至今,在印度区域的功能使用率也已经高达21%。

 2.jpg

据悉,百度海外输入法将围绕海外市场痛点做出三大技术创新,分别为智能语音、智能推荐和AR emoji。并将利用AI技术打破地域和文化的隔阂,为海外用户带来更为智能化的输入体验。同时,百度方面还通过合作来提升品牌影响力,截至目前为止,已经与包括hello kitty、懒蛋蛋、轻松熊等超过100个全球知名IP达成合作。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