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入股无他相机,或组建直播+图像处理双核心

昨日,天鸽互动对外发布消息称,微博斥资3.5亿元人民币投资旗下无他相机。交易完成后,微博将持有无他相机34.8%的股份,天鸽互动则持有51.2%,此外新浪香港同时也是天鸽互动的股东之一,持有其23.69%股份。

nEO_IMG_u=894188473,3496421148&fm=173&app=49&f=JPEG.jpg

资料显示,无他相机是由上海本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免费照片和视频处理软件。2018年1月26日,天鸽互动斥资2亿元增持“无他相机”股权至80%,此后开始以“直播+相机”组建双核心,开拓女性用户市场。而在天鸽互动旗下,拥有包括喵播、9158、新浪SHOW等多款直播APP,并在实时社交互动娱乐领域中,将在线直播与图像处理、短视频、社交等进行有机结合。

nEO_IMG_172714915163192410518709timg.jpg

此次收购完成后,微博方面将形成“直播+相机”的布局。此前,微博方面不仅收购了一直播,还与斗鱼直播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进行资源的相关打通,斗鱼的直播和视频在平台上就可以直接同步到新浪微博,而用户在新浪微博上则可直接观看斗鱼的这些内容。

170338366254119.jpg

在微博入股无他相机后,对其流量导入和资源引入方面或将会带来积极的影响,而其自身的图像处理功能也或将得到一定幅度用户使用率的提升。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