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用户数破2.2亿,任命前蜜芽合伙人为CFO

作为国内知名网络问答社区,知乎连接各行各业的用户,用户们分享着彼此的知识、经验和见解,为中文互联网源源不断地提供多种多样的信息。今年是知乎成立的第八个年头,官方宣布截至2018年11月底,平台的用户数破2.2亿,同比增长102%。

 3.jpg

相关资料显示,目前知乎用户广泛分布于一、二、三线城市,不但有教师、公务员、产品经理、学生等大众行业从业者,也有类似古脊椎动物研究员、卡丁车车手等小众领域从业者。


随着用户数目的增长,知乎问题数量超过3000万,回答数超过1.3亿。值得注意的是,直到今年5月,知乎创始人、CEO 周源才公布了一亿个回答的诞生,也就是说,仅半年时间平台回答数就增长了3000万,可见用户参与兴致之高。

 1.jpg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公布相关数据的增势喜人之外,今天知乎还公告了高层的人事变动,正式任命前蜜芽合伙人、CFO孙伟为公司新任首席财务官(CFO),负责知乎财务、行政、人事、法务和IR(投资者关系)等业务,以及公司内部整体资源的规划和分配。而有业内人士分析称,新聘请了CFO的知乎,很有可能与其他互联网公司一样,下一步打算冲刺上市。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