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今年又双叒叕融资了? 或是为上市做准备

今日有消息称,快手正在进行新一轮10亿美元融资,且这轮融资是快手股东要求,而非创始人宿华主动提出。该消息还称,投前快手的估值已经达到了250亿美元。对此快手方面暂未予以回应。

u=4236582851,3149156165&fm=26&gp=0.jpg

根据天眼查资料显示,快手在2018年已经进行了3轮融资,分别是1月25日的E轮融资,当时投资方为腾讯、红杉中国,投资金额为10亿美元;在4月1日,快手又进行了一次战略投资,由腾讯投资4亿美元;到了7月23日,腾讯产业共赢基金、红杉资本中国又给出了10亿美元融资,占比达到6%,这也使得快手的估值达到180亿美元。


如此频繁地融资,按理说快手近期应该不会还缺钱才是。但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快手正准备赴港上市,此次也有消息称,是股东希望在上市前追加一轮融资。如此频繁地融资加上不断传出的风声,或许真的离快手上市不远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