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森林新道具即将上线,收取能量不用等

作为全球最大的碳帐户平台,蚂蚁森林正在借助科技手段推广全民可参与的绿色生活方式,用户能够通过步行、地铁出行、在线缴纳水电煤气费、网上缴交通罚单、网络挂号、网络购票等行为,产生相对应的绿色能量。不过除了低碳行为外,绿色能量还可以在好友那儿“偷”过来,针对此类现象,支付宝方面今天宣布,将会在蚂蚁森林中推出全新道具——时光加速器。

nEO_IMG_timg.jpg

据蚂蚁森林方面介绍,时光加速器在使用时,可以拥有神奇的特效,能够让能量球“催熟”,并提前收取第二天7点产生的能量球。而用户也不用起早收能量,更不怕好友来偷能量了。据悉,这一道具预计将在下周一或下周二正式上线,不过其获得方式官方目前没有在公告中给出具体说明。

nEO_IMG__7H$91~`9DRQC3AO`6AASLJ.jpg

除了新功能的上线外,蚂蚁森林还在近期上线了低碳城市寻宝记活动。用户可以通过蚂蚁森林首页多次进入参与活动,来收集绿色场景,召唤能量保护罩。低碳城市目前包含18个场景,包括生活缴费、绿色包裹、共享单车、绿色外卖、国际退税、ETC等。

1242324788513.jpg

而这也是为了宣传近年支付宝在低碳城市生活方面所做的努力。经过两年的探索和发展,目前蚂蚁森林已上线18个低碳场景:平台上可参与的低碳行为从绿色出行、网络挂号、网上购票、在线缴纳水电煤费等扩展到住绿色酒店、订绿色外卖、购买绿色家电等等,也涵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

1242268949192.jpg

对于未来的发展,蚂蚁森林产品负责人祖望表示,蚂蚁森林将继续接入更多绿色低碳场景,实现全场景打通,让公众在衣食住行中处处可选择对环境友好的生活方式。而此前“绿色星球计划“的推出,是蚂蚁森林的再升级,旨在推动低碳理念和绿色生活方式在全社会范围内的感知与实现。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