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完成2亿美元B轮融资 估值涨至22亿

今天,瑞幸咖啡方面宣布已经完成2亿美元的B轮融资,投后估值达到22亿美元。包括愉悦资本、大钲资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中金公司在内的机构参与了此次融资,在本轮融资完成后,愉悦资本创始及执行合伙人刘二海将进入董事会。据瑞幸咖啡创始人兼CEO钱治亚介绍,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科技创新与业务拓展等方面的投入,并在未来还将不断优化产品及用户体验。

165535386275153422648656197_nEO_IMG.jpg

在5个月之前,瑞幸咖啡才刚刚完成了2亿美元A轮融资,当时的投后估值为10亿美元,该轮由愉悦资本、君联资本、大钲资本、GIC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等参与。根据公开信息显示,截至2018年11月底,瑞幸已经在北上广深等全国21个城市,完成了1700余家门店的布局,而在北京上海的城市核心区,更是实现了500米范围内的100%覆盖。

165542123470153417122793196_nEO_IMG.jpg

对于瑞幸咖啡的前景,创始人兼CEO钱治亚表示,“瑞幸咖啡始终恪守品质至上的原则,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杯喝得起、喝得到的好咖啡。本轮融资,我们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科技创新和业务拓展。 我们有信心通过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等手段,实现产品品质、性价比和购买体验的最佳匹配”。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