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饿了么公布双12凌晨数据,手机点单成常态

早在12月5日,口碑与饿了么就宣布了今年双12的玩法,并表示参与商家、优惠场景以及力度都将超过往年。而随着今天凌晨的到来,口碑饿了么双12活动正式开始,根据实时数据显示,口碑APP点单的数量比同时段增长2倍,上海、杭州、广州成为全国手机点单最火爆的城市前三位,而在本次双12中,手机点单已经成为线下消费的新习惯。

nEO_IMG_8d800444c0f62ee.jpg

据悉,活动开始仅30分钟,在口碑APP里周黑鸭的10万盒鸭翅和鸭脖、百果园的2.5吨车厘子、必胜客的6万份牛排和披萨、肯德基的2万个汉堡、小杨生煎的50万只招牌生煎、满记甜品的1.5万份雪山草莓、风云再起的12万个游戏币,木马王国的2900份100元代金券,就被全国消费者抢购一空。

nEO_IMG_bf26f7603ae8d08.jpg

除美食外,消费者对洗浴按摩、美容美发、K歌等休闲娱乐场景的热度也明显上涨。从11日晚上到12日凌晨,武汉、上海、杭州等城市的KTV和足浴按摩店都出现高峰。据悉,今年参与口碑饿了么1212吃喝玩乐节的线下商家超过200万家,消费者也可以在美食、生鲜、美容美发、休闲娱乐、运动健身等多个日常场景中享受相应的优惠。

nEO_IMG_ea263687695f0ae.jpg

据悉,从12月1日到10日期间,全国消费者通过口碑APP手机点单的笔数,相较11月份同时段增长了60%。上海、杭州、北京、深圳、广州、青岛、合肥、南京、苏州、武汉成为全国手机点单热度最高的十个城市。在这些城市走入餐厅落座后,打开口碑APP扫码点单,在逐渐变得和移动支付一样平常。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