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假商家举报拼多多涉嫌“二清”,寄希逃避罚款

此前,拼多多平台因售假事件对一批商家进行处罚,并按照“假一赔十”的规则赔付给了相关消费者。日前,拼多多平台一位商家表示,其曾向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举报平安银行和拼多多涉嫌“二次清算”,及无证经营支付业务并获回复。

 1.jpg

根据拼多多公布的信息显示,此事的相关情况此前已经进行过相应信息披露,并于2017年在收到央行上海分行指导意见后,当年引入了具有支付和清算资质的平安银行进行全流程资金托管和结算。拼多多自身不触碰任何交易资金,有效保障了资金的实质安全,监管方也对此进行了有效的监管和业务辅导。

 2.jpg

据悉,此次举报拼多多的为此前售假商家,其冀望将电商O2O行业在支付清算领域中普遍存在的现状与其售假之后的赔付事件混为一谈,并以支付清算问题为由,要求平台赔偿已赔付给消费者的款项,并逃避法律及商事约定的制裁。

 3.jpg

对此,拼多多方面表示,对于售假商家平台绝不姑息,对于制假售假等行为也不会存在半分妥协与退让,正如拼多多创始人黄峥此前所言,“打击假货和山寨傍名牌现象是一场持久战,永远没有结束的那一刻,拼多多永久承诺会打击假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