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年度升级,即将上线“收款有礼”功能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如今也已经为大众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日前微信方面宣布,将于2019年1月上线“收款有礼”的全新功能,用于代替此前的提现活动,据悉,商户通过微信支付官方邮寄收款码收款获得的积分,将能够在“收款有礼”中兑换多种优质、个性化的产品服务及权益。

 2.jpg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商户只需使用官方提供的收款码收款,每满1元即可获得1个积分,而在“收款有礼”中就能使用累计的积分来兑换免费提现额度,并可在“收款小账本”小程序中查看详情并使用。目前微信方面提供了包括腾讯王卡、微信读书券、腾讯视频VIP卡、全民K歌道具、京东券、唯品会券等多种产品及服务。

 1.jpg

是微信支付继推出“中小商家智慧助力计划”后,再次升级中小商户资源体系,使得线下商户能够以更低的门槛实现“智慧经营”。据悉,后续微信支付还将上线更多产品,以满足商户个性化的需求,通过“边收款边积分”的方式,让商户长期获得微信支付多元化的激励资源,并能够将收款产生积分获得的权益,提供的更多智慧经营的“资源”。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