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淘完成新一轮融资 数额达1亿美元

今日,每日优鲜旗下电商平台每日一淘宣布已于11月底完成1亿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生资本领投,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参与联合投资,DCM、元璟资本跟投,华兴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融资完成后,资金将用于全产业链的整合升级:在上游,继续深耕供应链,快速切入全品类;在下游,加速区域物流中心建设,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1.jpg

资料显示,每日一淘是每日优鲜旗下的电商软件,于今年 4 月 28 日上线,现阶段主要联合每日优鲜为用户提供水果生鲜采购、配送服务。在经营模式上,每日一淘采用前端社交分享+会员、后端产地直采+直供的 S2S 共享创业。今年11月28日,每日一淘向全体会员发布内部信,宣布升级为“免费邀请制”,用户只需满足在每日一淘小程序上邀请注册粉丝数条件,便可免费成为会员。

2.jpg

对于此次融资,元生资本创始合伙人彭志坚表示,“在短短半年时间内,每日一淘业务的爆发式增长,体现了公司对品类运营的专业能力,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以及强大的团队执行力。我们非常认可每日一淘团队,相信未来公司会在社交电商领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3.jpg

DCM 合伙人曾振宇表示,“去年,三线及三线以下城市占到了中国零售总额的近60%,他们的消费升级需求需要得到更好的满足。每日一淘正是切中这一市场痛点,以产业路由器的形式,一头连接上游生产者,一头通过会员连接下游消费者,极大提升了商品流通效率。从A轮投资到现在,每日一淘的发展速度超越预期,我们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