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全球购联手韩国东大门 直播带货销量惊人

近日,淘宝全球购、淘宝直播与韩国东大门Queen’s Square宣布启动合作,淘宝全球购正式成为Queen’s Square在国内电商中的新品首发平台。接下来,淘宝直播还计划在东大门创建线下直播基地,培养更多主播,帮各种身材的用户试穿衣服,让网线另一头的消费者可以通过直播实现边看边买。

1.jpg

此前,淘宝方面还开启了“全球甄星计划”,致力于帮助更多海外中小品牌用低成本高效率打开中国市场,淘宝全球购买手是海淘体系的一个独立物种,目前已有超过1.5万全球购买手分布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更拥有近20万个合作品牌,近亿热衷海淘的用户。


这些买手借助社交媒体直播短视频等渠道把自身的影响力提高到最大,进而成为种草带货能手。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全球购买手盛太卖掉3500条牛仔裤,羊绒毛衣5分钟内卖出1000件,超过20万韩元的大衣也被抢购150件。20多个买手创造了700多万直播观看人次, 7万多件服饰被扫购一空。

2.jpg

淘宝方面表示,本次合作只是淘宝直播海外直播基地布局的开始,未来,淘宝直播将对外输出直播能力,针对海外不同市场的特点,建立不同类型的直播基地,提供人员培训,定制节目,活动会场等支持。此外,针对签订协议的入淘者和机构可享有相当权益,并享受淘宝全球购及淘宝直播频道提供的流量、工具、培训扶持等。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